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武汉画室 - 正文

 
武汉唯思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9-6 14:34:13 【字体:小 大】
素描:(静物、石膏像、人物头像、人物半身像); 速写:慢写、速写、线描;   色彩:静物写生、风景写生、人物头像写生; 创作:创意思维、图案基础、设计基础、广告创意、绘画创作;

素描:(静物、石膏像、人物头像、人物半身像);

速写:慢写、速写、线描;  

色彩:静物写生、风景写生、人物头像写生;

创作:创意思维、图案基础、设计基础、广告创意、绘画创作;
   师资简介
聂教授:执教于湖北美术学院,积累了三十年丰富教学经验,现已桃李满天下。


刘教授:执教于湖北美术学院,具有多年丰富教学经验,曾被湖北美术学院委派到世界著名四大美术学院之一的圣彼得堡列宾美院深造。

张老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装潢设计学会会员曾担任过中国国广告协会赴法国参展作品评委、连任三届湖北省广告协会广告优秀作品评委。
       
        除以上老师外另有多名从事美术高考培训多年的老师,深谙美术高考动态,给教学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